行銷馬祖國際藝術島 蔡英文親自下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31 日訊】總統蔡英文日前到台北萬華「家香味」餐廳,為文化總會「馬祖國際藝術島」特別企劃親自下廚。嘗試紅糟土魠魚料理,還有老酒滷肉飯。蔡英文也和店貓元寶互動,並向大家拜年。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元寶,你有沒有瘦一點?」

總統蔡英文再次拜訪萬華「家香味」餐廳,一到門口就先關心店貓「元寶」。為行銷「馬祖國際藝術島」,蔡英文親自下廚,使用馬祖風味作特色料理。將紅糟到進土魠魚肉醃製去腥,也用老酒料理滷肉飯。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VS.老闆 米蘭達:「這是今天的主角,老酒。(超香的)聞一下,然後就拌一拌。」

體驗料理過程,當然也要親自品嘗。夾起紅糟魚肉,大口吃下,配上老酒滷肉飯,蔡英文說越吃越餓、大贊馬祖風味料理讓人期待。蔡英文也與店貓元寶互動,畫面相當有趣。同時準備總統府虎年紅包,與貓咪一起向大家拜年。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元寶看前面。」

「馬祖國際藝術島」由文化總會與連江縣府共同舉辦,展期於2月12到4月10日,在馬祖四鄉五島展出多件作品。身兼文化總會長的蔡英文邀民眾到馬祖觀展,體驗當地文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