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機擾台第一防線 總統赴馬祖謝國軍守護北疆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2 日訊】中秋連假後,總統蔡英文上午(2日)前往中華民國前線離島馬祖,視導陸軍馬祖防衛指揮部,了解部隊整備訓練,感謝前線國軍不分平時或節日,堅守國家安全。

週一,蔡總統到馬祖「國之北疆」勗勉部隊,接連前往陸軍兩棲偵察營第3連、陸軍馬防部防空連、海軍馬祖基地指揮部視導,分別展示岸際滲透及水域作戰過程;並演練防空戰備接戰的程序。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馬防部是我們重要的第一線防衛陣地,面對共機頻繁擾台,我知道各位都要隨時保持警戒。最後,再次感謝各位在國之北疆,努力守護我們的家園。」

截至當天上午6點,國防部偵獲共機6架次、共艦5艘次,在台海周邊活動。總統表示,馬防部是台灣重要第一線防衛,辛苦同仁需隨時保持警戒。

蔡總統強調,政府會給國軍最大的支持,目前興安專案正在興建中的港勤設施,也會請國防部如期完工,讓國軍有更完善的居住及休閒環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美台國防工業會議登場 逾200人參與史上規模最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