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139校停課 教育部下週修正停課標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8 日訊】新聞開始先來關心台灣本土疫情,目前有139所學校宣布預防性或全面性停課,今天(8日)上午,教育部長潘文忠表示,正在收集各方意見,將再跟指揮中心會商,在下週修正停課標準。

教育部長 潘文忠:「到昨天下午為止,總共全國有139所的學校,因為有疫情,採取預防性跟全面性的停課,我想因應現在整個國家對疫情防治的一些整體的政策看法,除了要注意師生的健康之外,那也希望能夠兼顧到學生學習的各項的權益,也包含家長照顧孩子的這一方面,我想會從這幾個多面向,來整理相關的這些意見之後,也會再把原來的這個防疫標準跟指引,再跟指揮中心來做最後的確認之後,然後來發布各縣市學校,來做一個防疫的一個指引。」

潘文忠表示,教育部在清明連假後,密切注意地方政府及第一線工作同仁意見,目前正在會商,將跟指揮中心共同研商,希望下週能滾動修正停課標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