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藝與北流聯合辦學 開設影視專業技術課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台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辦學邁入第6年,為了強化教學能力,今年特別和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和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聯合辦學,未來將開設專業技術課程,學生也能獲得更多實習機會,校長李遠也期盼藉由北藝、北流的資源,培育出更多優秀影音人才。

溫柔嗓音搭配慵懶旋律,北市影視音實驗學校校友蕎安獻唱,優美聲線讓北流董事長黃韻玲都忍不住想幫她唱合音。

北流董事長 黃韻玲 VS. 北市影視音學校校友 蕎安:「妳的聲線我也非常非常喜歡,所以當然如果說要跟妳合唱,這個我有點不敢,如果唱合聲,我絕對是可以的。」

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成立6年,是全台唯一一所針對高中階段影音教學的機構,今年將和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和台北流行中心聯合辦學,吸引更多學子報名就讀。

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 李遠:「北流、北藝它們有很好的專業設備、產業設備,譬如說北藝可以提供我們,燈光各種表演訓練,然後北流可以提供我們那種,音樂方面、音響方面,就是它可以提供滿多技術方面的資源。」

學生在課堂上練習攝影、燈光技巧,透過實作培養專業技能。今年秋季將與北流開設流行音樂音響技術課程,另外也和北藝合作「無下線學院系列課程」,除了教學,也將推動實習和活動規劃。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台北影視音學校撐了6年以後,現在終於有這個叫做實習的機構,那我們台北影視音學校的學生,將來北流、北藝就是他們最重要的實習機構。」

6年來,北市影音實驗教育機構培育出80多名畢業生,陸續投入相關領域發展,校方也期盼,藉由北藝、北流的資源,培育出更多優秀的影音人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