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指論文抄襲 林智堅提告王鴻薇加重誹謗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6 日訊】新竹市長林智堅,被指控論文抄襲,今天(7月6日)上午委任律師,到新竹地檢署,控告王鴻薇「加重誹謗」。提告現場林智堅沒有現身,倒是在今天廣播節目上,批國民黨對他進行人格摧毀作戰。

到新竹地檢署按鈴。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委任律師,正是為了反擊,論文抄襲一事而來,要提告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涉嫌加重誹謗。

新竹市長 林智堅:「向來我非常重視,包括我自己個人以及團隊的名譽,那這個是一個不實的指控,我們一定會捍衛自己的名譽。」

林智堅捍衛清白,並親自上廣播節目迎戰,點名這些針對論文而來的攻擊,來自台北。

資深媒體人 周玉蔻 VS. 新竹市長 林智堅:「好像不是桃園的國民黨人出手耶。當然啊、看起來一定不是、一定是台北。對啊、為什麼?你又不是選台北市長。從現場或者是媒體或者是他們的輿情,大概得到的訊息應該是桃園民眾是很支持我的,這個加溫的效果,讓他們決定要提早開打嘛,我覺得這個開打有點早。」

面對指控,林智堅自認經得起檢驗,台大則(6日)表示,已收到舉名檢舉事證,將於2個月內完成審定,即日起也要求碩、博士論文的原創性比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