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祐寧週日補辦婚宴 太太喜帖設計引眾好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8 日訊】藝人楊祐寧2020年登記結婚,但因為疫情關係,都沒有辦婚禮,這個禮拜天,他終於要和太太王詠穎補辦婚宴。兩人籌備了將近半年,先前獲得網友好評的立體喜帖,楊祐寧透露,是太太的想法,也坦言對婚禮很期待。

藝人楊祐寧一身黑色波紋西裝,閃亮出席活動。而外界最關注的,就是週日(7月31日)楊祐寧和太太王詠穎的婚禮,他也透露目前一切準備順利。

藝人 楊祐寧:「(會不會很緊張?)其實還好欸,我現在還滿期待的。(婚禮)不到50(桌),(有計算花費大概是?)花費啊,我覺得花費是在一個賓主盡歡的花費狀態。」

楊祐寧期待婚禮,日前也分享了兩人的立體喜帖,引發網友和其他藝人朋友一片好評,大呼有創意。

藝人 楊祐寧:「(喜帖)那是我太太的想法,她滿多這種設計的一些(想法)。我跟我太太我們兩個人在挑選東西上面,不管是婚禮或是之前在我們家的設計上面,我們兩個不太會在這上面有爭吵,因為我們兩個喜歡的東西跟風格類型都滿接近的。」

楊祐寧喜事將近,也大方分享近期有瘦身和保養,並說是為了在婚禮上能襯托新娘。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