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祖嘉唱和國台辦?蔣萬安:強烈建議表達反軍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8 日訊】2022縣市長選舉倒數一百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18號)正式啟動12行政區行腳計畫,而被問到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林祖嘉在中國宣稱堅持九二共識,蔣萬安說,強烈建議夏立言清楚表達反對中共軍演的態度與立場,以及捍衛中華民國主權態度。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當我走訪大同區,我看到的是過去台北百年繁華的呈現。」

一上台,蔣萬安就先細數台北市12個行政區,自己的所見所聞,選戰倒數100天,蔣萬安要從大同區走起,勤走基層,外傳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8日將辭職正式投入選戰,三腳督戰況成定局,但過去台北市三腳督選戰,國民黨都沒贏過,擔不擔心棄保效應?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台北市民都非常有智慧,我想接下來 對我來講就是勤走基層,在這一場資源不對稱的選戰裡面,我就是靠我的雙腳積極地行走深入基層。」

而對於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訪中,加上特別顧問林祖嘉致詞時,強調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等言論,蔣萬安也再三喊話。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我已經強調強烈建議夏副主席在中國大陸,清楚表達我們反對中共軍演的態度跟立場,以及捍衛中華民國主權的態度,以及相關的行程要公開透明即時揭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