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拚轉型!中油擴點複合商店吸人流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6 日訊】電動車市場急速成長,石化能源業者,除了在加油站設置充電站,也積極拓展複合超商,看準消費者為電動車充電等待時間,提供一站式購足,也為轉型做好準備。

停好車插入油槍,民眾前往加油站不僅可以加油,還能到一旁的超商,購買生活所需。石化能源業者在全台共624座加油站,當中的132家設有複合超商,提供一次購足,為轉型做準備。

中油油品行銷事業部執行長 羅博童:「以後禁售燃油車的時候,那一定是要有電。充電是沒有充電員的,所以客戶在充電的時候,他總是要15分鐘、20分鐘,在這段時間,你總是要給消費者提供一個很優質的消費環境,或者說等待的時間,那這些等待時間基本上都是我們的一個商機。」

羅博童表示,複合超商目前一年可創12億5千萬元的營收。並導入多元化商品,宣布成為「MIT微笑協力店」,行銷台灣。

經濟部工業局主任秘書 周崇斌:「台灣優良的製造業,再加上我們中衛體系的把關,然後跟我們最大的通路中油,這個三強的聯手合作下,我想我們台灣的MIT產品,未來會更享譽國際。」

消費者如果有很希望能夠購買MIT產品,是一個很好的一個管道。」

]

另外,對於國際油價上漲,中油表示,持續啟動油價平穩雙機制,預估29日凌晨零時起,汽、柴油每公升價格各調降新台幣0.3、0.4元。羅博童也說明,供油沒問題,安全存量90天絕對足夠。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