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永康商圈與蔣黃拚人氣 商家代表相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7 日訊】假日三位台北市長參選人,紛紛齊聚永康商圈拚人氣!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和商圈代表交換彼此的書,獲得商圈代表支持。

拿出自己的書,彼此交換搏感情,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到永康商圈受到熱情迎接,商圈代表更搬出立牌,稱他是台灣歐吉桑,抗壓性最強。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VS.永康商圈理事長 李慶隆:「(永康商圈)世界第四名,我們繼續拚拚到第一名,這樣好不好,第一名就是你要高票當選,謝謝啦,創造機會。」

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在陳時中離場後抵達,國民黨一議員參選人簇擁上前,主辦方也準備立牌歡迎。

另外,台北副市長黃珊珊也到場,這是她最後一次,以副市長身分出席商圈活動,三人比拚人氣。

台北市副市長 黃珊珊:「這是我的工作,做一天和尚要敲一天鐘,(蔣萬安昨天說他是正牌的正藍軍),我不曉得這麼年輕的萬安委員,怎麼會還是有這種封建式想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