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影片畫面不妥 陳時中首度公開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4 日訊】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先前提出,要將台北市政府所管理的公廁馬桶,全面汰換成免治馬桶政見,成為北市近期選舉熱門話題,政見影片部分內容甚至遭質疑不妥,陳時中今天(4日)也再度做出說明,並對有疑慮的政見影片公開道歉。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我們在畫面上並沒有這樣的意思,但是讓大家如果有感覺這樣子,那我們表達我們的歉意。」

對於先前發布「公廁三寶」政見影片,陳時中首度公開道歉。影片中陳時中從廁所隔板上方探出,遭外界質疑畫面不妥,團隊後續將影片撤下,修改再上傳。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跟我們的創作團隊也有研究過,也跟他們表達就是說,需要做一個修正,那他們也欣然同意。那我們並沒有任何,要有騷擾任何的意思在。」

而被質疑的不只影片內容,將台北市政府主管的公廁馬捅,換成免治馬桶,預算經費來源、後續維護處理等也讓外界關注。先前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更批評是「華而不實的設備」,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也提出質疑。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故障能不能及時修,包括整體的清潔衛生是不是能夠維持在一定的品質,還有包括女性朋友是不是不需要大排隊伍,不用等待非常久,我覺得這些其實都可以透過不只是硬體的建置整體的提升,還有透過相關的管理維護整體的品質,我想這個才是最重要的。」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黃珊珊)她認為是華而不實,可是事實上當初她想在市場設立的時候,並不是因為華而不實嘛。也有人另外批評說要清潔,那清潔是最基本的,廁所的清潔這不用再說,必然要做的。既然把馬桶都升級了,地面、各方面清潔的升級。」

陳時中說,讓身體更清潔舒適是市民權利,而政策實施必然會編列預算、通過議會審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曾馨旻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