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規模5.3地震已8死 估罹難者還會增加|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5 日訊】加拿大隨機砍人事件至少10死 2嫌追緝中

週日(9月4日),加拿大警方表示,加拿大西部薩克其萬省(Saskatchewan)發生匪徒持利刃攻擊民眾事件,造成至少10人死亡、15人受傷。死傷者多是1個人口稀少的原住民社區居民。警方正在緝捕2名嫌疑人,總理杜魯道也立即發聲明致哀,並稱這起大規模刺殺事件「可怕而且令人心碎」。

===

撤守中國 樂天集團瞄準越南布局零售餐飲業

韓國第5大企業樂天集團自中國逐步撤出後,現正加速拓展在越南的零售與餐飲業務。越南國家主席阮春福近日在會見樂天集團會長辛東彬時表示,盼樂天繼續推動越韓經濟合作。

===

關係回溫 土耳其軍艦時隔逾十年停泊以色列

經過數月來的外交關係回溫,以色列和土耳其於8月17日宣布全面恢復關係。值此關係改善之際,一艘土耳其軍艦在週末停靠以色列海軍總部港口海法(Haifa),這是自2010年以來首次。

===

阿富汗規模5.3地震已8死 估罹難者還會增加

阿富汗東北部當地時間5日凌晨2時27分發生芮氏規模5.3地震,震央位於東部城市賈拉拉巴德東北部34公里處,震源深度僅10公里。當地媒體引述地方官員說法表示,地震目前已造成八人死亡,死傷人數可能還會攀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