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斯內閣將邀友台派 週內提減稅與能源方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6 日訊】好,現年47歲特拉斯將成為英國史上第三位女性首相,本週特拉斯將公布減稅與能源方案,解決英國民生問題,而特拉斯也將公佈內閣成員,預計友台的外交委員會主席圖根哈特,將擔任要職,我們歐洲記者梁東帶來更說明。

歐洲記者 梁東:「預計特拉斯將在週二返回倫敦後,在首相府發表第一次對公眾的演說,並公佈內閣成員。目前的分析認為,特拉斯會縮小政府規模,成員將多以右翼和對華「鷹派」議員為主。

外界預測,現商務大臣克瓦滕會取代蘇納克出任財政大臣,現教育大臣克萊弗利有望接替特拉斯出任外交大臣,總檢察長布拉弗曼將成為內政大臣,現任國防大臣華萊士會留任。此前曾因批評中共人權問題而被中共制裁的外交委員會主席圖根哈特和保守黨前黨魁鄧肯·史密斯爵士也將擔任要職。

很多特拉斯的同事都表示,她不僅願意嘗試一些「大膽的」想法,還非常有計劃,注重細節的實施,因此把她稱為實幹型的政治人物。有消息稱,外界最期待的能源政策,預計會在週四或是週五出爐。

特拉斯此次獲得57%投票選民的支持,是近年來保守黨黨魁獲得的最低得票率,蘇納克在保守黨內部的大量支持者,預計也會給她執政帶來挑戰。

保守黨黨魁的爭奪戰持續了整個夏天,導致一些政策的延遲實施,因此備受在野黨工黨的批評。特拉斯的另一個當務之急是如何贏回選民的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