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鴻源任黃珊珊競選顧問 國民黨:基於多年情誼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6 日訊】另一位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天舉行第二場政策發表會,大談都市更新,前內政部長李鴻源亮相,擔任競選政策總顧問,被外界解讀到底是「藍白合」還是拔樁?對此,國民黨的蔣萬安回應,李鴻源一直是他非常尊敬的前輩,有機會當然會和李鴻源請益。

台北市長參選人 黃珊珊:「我們首都計畫希望能夠有都市再生,第一個當然是大家熟知的TOD。」

黃珊珊第二場政策發表會,主要談都市更新,包括老舊社區都更,利用公共建設帶動整體都更,也回應對手陳時中競辦名單被公布的新聞焦點。

台北市長參選人 黃珊珊:「(公布分機是法律的問題嗎),我不清楚(陳時中)他們的內部,是不是這個是保密的資料,不過在法令上面是不是個別,我們法律有很多「密」,到底是哪一種密。如果是密、人家的隱私,他們認為是隱私那就去法院訴訟吧。」

政見主打都市更新,特別找來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擔任政策總顧問,不過,前一天李鴻源才南下,替國民黨嘉義縣長參選人王育敏站台,現在又來幫黃珊珊,被解讀算是藍白合了嗎?

前內政部長 李鴻源:「我想只要非綠的沒有什麼不能合的,我是覺得在政見上,假如是對國家好的、對台北市是好的,我們都很樂意來提供意見,(非綠的都能合、所以是不支持陳時中),他要弄馬桶我當然不支持他啊,我不懂啊。」

只是李鴻源是國民黨永久黨員,來助陣黃珊珊,也被質疑又在拔樁,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表示,李鴻源是基於多年情誼,外界不需要太政治化看待此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