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寮熱氣球中秋再加碼!愛河「麻吉兔」復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7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送走颱風,這個周末就是中秋連假了,想好要去哪裡玩了嗎?高雄田寮月世界熱氣球繫留體驗活動,8月初就被搶購一空,6日再宣布,中秋連假每天加碼1顆繫留熱氣球,9月16日也將在愛河接棒登場,而在愛河灣的6大裝置藝術,麻吉兔週一(5日)率先充氣恢復上班。

颱風遠離,麻吉兔率先充飽氣,到愛河灣上班了。

高雄市文化局推出聊療漂漂河活動,讓6大人氣貼圖化身為巨大充氣裝置藝術,不少遊客就是衝著這些可愛貼圖,到愛河打卡報到。

遊客:「我們從台北過來,(怎麼今天想要特別來這邊呢),就帶小朋友來看一下,因為很特別就是這個兔子。」

遊客:「本身也有買它的貼圖所以特別來看。前幾天颱風來昨天要來但沒辦法,然後趁今天回去前趕快來看。」

遊客:「對啊很可愛,小朋友也都很開心。」

同樣受到颱風影響延期的,還有在月世界登場的熱氣球活動,造型有可愛貓咪跟心型等等,看熱氣球冉冉升空,帶遊客飛上天,從空中鳥瞰月世界美景,大家的心情也跟天氣一樣晴朗。

遊客:「很興奮,不同角度看月世界超美的,謝謝觀光局要多多辦,我們高雄才會更幸福更美滿。」

因為熱氣球的飛行條件,必須在風速5節以下,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而取消3場飛行活動,直到週一(9月5日)首飛揭開活動序幕。

除了月世界可以體驗飛行之外,9月16日也將在愛河接棒登場,換個角度看高雄,從月世界惡地地形到高雄港灣之美,都能一覽無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