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文明 曹興誠:面臨中共威脅.藍綠應團結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8 日訊】來看到,昨天(7日)聯電創辦人曹興誠接受廣播專訪,談到最近因為抗共議題成為媒體的焦點,他指出人活著追求文明,文明是野蠻的反面,是追求真善美,應該濟弱扶貧,包容多元民族。台灣的文明已經比中共高太多,如果統一會是民族災難,當台灣文明面臨外敵威脅,台灣人更應該團結。

聯電創辦人 曹興誠:「文明的主要的素質,就是真善美。你要知道共產黨的本質,它是不講真、不講善、不講美的,它講什麼,它講階級鬥爭的,它講仇恨。文明我們比它(共產黨)高太多了。珍惜我們台灣已經有的文明,那麼在這個文明要面臨人家的威脅的時候,我們要一起抵抗。藍的、綠的,要知道,大敵當前一定要合作,內部你去鬥,(是)另外一回事,大敵當前,你一定要合作。」

曹興誠也說,台灣與中國大陸現在也有著文化衝突,中共沒有公正司法、不遵守法律、沒有自由,整個國家被共產黨架著,不講真善美,講仇恨跟階級鬥爭,兩岸文化跟文明不同,如果統一,就是民族災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