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打人案主犯被判24年 輿論追問保護傘|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3 日訊】缺錢了?重慶雲南集中隔離點要收費 網炸鍋

近日,重慶市、雲南省部分地區開始對所有集中隔離場所人員實行收費管理,費用每人每天100至300元不等。此措施引起網絡炮轟。有網民表示,隔離收費,核酸有了同盟軍,真的缺錢了,還不如直接去搶。

===

中概股審計剛展開 美向中共再發嚴厲警告

就在美國官員抵達香港,審查在美上市的中港公司(中概股)審計工作文件幾天後,美國政府最高審計監管機構就對北京發出嚴厲警告:美國檢查員必須獲得完全訪問權限。

===

新疆多地出現巨大發光不明飛行物 登熱搜

9月22日下午,新疆多地拍到巨大發光不明飛行物,影片顯示,該不明飛行物發出巨大的白光,拖著長長的尾巴。消息還衝上了熱搜。新疆克拉瑪依、伊犁、阿勒泰等多地居民都拍攝到夜空中劃過一道巨大扇形光束,有不少網民調侃:「這是外星人造訪地球嗎?」

===

唐山打人案主犯被判24年 輿論追問保護傘

中共二十大前,曾引發輿論憤怒的河北唐山燒烤店打人案9月23日宣判。主犯陳繼志被判刑24年,另27名被告被判處11年至半年有期徒刑不等。此判決結果引發輿論熱議。大陸網民追問背後的「保護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