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伊恩近五級威力 登陸美國佛州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9 日訊】颶風伊恩登陸美國佛州,佛州下令撤離超過250萬居民,NASA也三度中止試射。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表示,在美國東部時間上午11點,伊恩登陸佛州蓬塔戈達西南約50英里處,以風速每小時155英里向北前進。

該中心說,這與5級的稱號相差無幾,5級是最嚴重的風暴等級,持續風速至少為157英里/小時,儘管伊恩在撞擊陸地後預計會減弱。

佛州州長 德桑蒂斯:「如果你在疏散區,特別是佛州西南部的那些縣,你知道,你的疏散時間結束了。你需要現在馬上撤離。」

佛州州長德桑蒂斯表示,週三中午有超過20萬個家庭面臨停電,他還補充說,這個數字只是「未來24-48小時內發生的事情中的一滴」。

美國國家氣象局說,佛州海灣沿岸的風暴潮可能造成破壞性至災難性的損害,一些地方可能在數週或數月內都無法居住。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尚敬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