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匈牙利挑戰賽 台好手曾為聖跳馬摘金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體操選手曾為聖,週日(10月2日)在匈牙利舉行的世界盃挑戰賽,以14.599的高分技壓加拿大和以色列好手,勇奪金牌。另外,「亞洲貓王」唐嘉鴻,也在先前的巴黎站,拿下地板決賽銀牌,蕭佑然更是連續兩站,在鞍馬項目都有獎牌進帳,台灣隊表現穩定,持續替10月底在英國的世錦賽備戰。

助跑後起跳,完成空翻兩周,動作一氣呵成,接著完美落地,信心十足的發出吶喊,我國體操選手曾為聖,以絕佳表現,在世界盃挑戰賽匈牙利站的跳馬決賽中,勇奪金牌。

會場響起中華奧會會歌,曾為聖以14.599高分,大幅領先第2名的加拿大選手,及銅牌的以色列選手,成功奪冠,代表台灣站上頒獎台。

(聲音來源)體操協會秘書長 江建東:「疫情的關係我們國內的選手,也比較少出國去比賽,總教練希望能夠透過這三站的比賽,有一個磨練比賽的經驗,來準備在十月底的英國世界錦標賽。」

除了曾為聖表現亮眼,世界盃挑戰賽在巴黎的第1站,「亞洲貓王」唐嘉鴻就先拿下地板決賽銀牌,蕭佑然也獲得鞍馬銅牌,到匈牙利再奪銀牌,連兩站都有獎牌進帳,台灣隊表現穩定,準備前進第3站土耳其,持續為10月底的世界錦標賽暖身。

(聲音來源)體操協會秘書長 江建東:「這次世錦賽最主要的目的,還是要在成隊項目的成績,看能不能爭取到前八名,明年我們的世錦賽就可以成隊進去,就有機會去爭取後年奧運會的成隊代表權。」

我國體操好手,積極備戰各項國際賽事,放眼下屆奧運,替台灣爭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