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選戰聚焦雙城論壇 陳時中:錯誤訊息要指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4 日訊】面對在共機擾台之際,台北市長柯文哲仍堅持舉辦雙城論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認為是「無為又害國家」。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則說,飛彈打過來中央政府不在乎,直到日本通知才知道,反問陳時中又有什麼作為。

柯文哲現身松山宮廟祭典,不論參拜還是致詞,黃珊珊都緊跟在旁。選戰議題再聚焦台北上海雙城論壇,陳時中專訪批柯文哲無為害國家,對共機擾台沒有敏感度,有如對上門騷擾的流氓奉茶。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 黃珊珊:「無為的應該不是台北市政府,飛機穿越、飛彈打過來,中央政府完全不在乎,直到日本通知我們,我們才知道它飛越了台北市的上空。所以不用講別人,先讓他們自己去解釋一下,他們對於兩岸之間的關係,飛彈打過來,他的無為、他有沒有什麼作為,尤其是陳時中部長有哪些作為?」

台北市長 柯文哲:「(記者:流氓在外面晃來晃去,你還奉茶?)叫小英把ECFA停掉,叫小英把一百萬台商全部叫回來。」

民進黨北北基桃參選人同台,包括陳時中與林佳龍、蔡適應、鄭運鵬,一同騎上單車,宣示打造首都共同生活圈。對於雙城論壇議題,陳時中被媒體詢問,是否為選舉再打「抗中保台」?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共軍繞台一再的威脅台灣,然後在這個時候議會也作出決議,對這事情表達不同的意見,市府仍然要繼續堅持,要辦兩岸的論壇,好像就是說在跟你威脅的時候,你請他來大家來開會,那國際友人會怎麼樣看,是說台灣不在乎中共的威脅。那這傳達錯誤的信息,我當然要把他指出來。」

黃珊珊先前專訪表示,不用每天拿石頭丟惡鄰居。陳時中強調,從來沒說要向對岸丟石頭,並比喻討債公司在門口鬧事,絕不會請對方進來還奉茶,否則將向國際傳遞錯誤訊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