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對嗆聲 陳時中以「沒口德」回敬柯文哲開罵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5 日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上午到北投市場掃街,不過日前陳時中自評防疫成績85分,遭台北市長柯文哲口出惡言,陳時中回擊,記得柯文哲已多次這樣講,但當市長這樣說,只是顯露自己「沒口德」。

攤商熱情送上鳳梨,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到北投市場掃街拜票。

民眾:「加油,把部長送進台北市政府。」

場面熱鬧,卻遇到有位阿嬤衝出來嗆聲。

民眾:「下台、下台。」

不只喊口號,還近距離對陳時中比倒讚,陳時中保持微笑沒多說,倒是一旁攤商有話說。

北投市場攤商:「台灣是民主的國家對不對,是不是這樣子,對啊就都是自由嘛,要選誰自己在心裡就好。」

原來上回黃珊珊來北投市場掃街,這位阿嬤也跳出來說「黃珊珊是變色龍」,但蔣萬安來她就沒意見,附近攤商都看在眼裡。選戰各有所好,只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聽到,陳時中自評買疫苗90分、防疫成績也有85,竟然脫口而出。

台北市長 柯文哲:「去X吧。」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這也是他的一個習慣用語啦,我記得他已經多次這樣講,不過我想當一個市長,用這樣的話語,其實是顯露自己沒有口德而已啦。」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都沒有醫德了,怪人家沒有口德。」

對手蔣萬安同聲酸陳時中是自吹自擂,還要他去問問亡者家屬的感受,讓陳時中再度強調。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尖酸刻薄的話,也只有蔣委員講的出來,全世界現在死亡人數大家都非常的悲痛,在死者上面做文章,其實是一件非常不道德的事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