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區藍白合? 盧秀燕、高虹安建國市場同框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0 日訊】九合一選戰今天進入倒數第47天,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9日現身台中建國市場,與台中市長盧秀燕同框,外界聯想,這是不是跨區藍白合,對此雙方強調是「市政交流」。

台中市長 盧秀燕:「跟大家報告,我昨天已經有專程去幫我們同黨的候選人林耕仁議員站台,所以我的態度很清楚,不過另外一方面,我這麼多年來,尤其今年我特別呼籲大家正面選舉,大家要君子之爭展開運動家的精神,所以對於所有參選的人我們都給予祝福,甚至給予協助。」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 高虹安:「今天很開心可以來到建國市場,來做這樣子的一個參訪跟交流,首先我必須要先說,我覺得我很敬佩盧市長,在這樣一個台中市政府選舉的期間,可是其實我們用立法委員的身份來跟台中市政府提出,我們希望來這裡交流考察的時候,台中市政府對於我們是相當的友善,並沒有因為黨派的不同而去做什麼樣的阻擋 。」

國民黨回應,此行程非造勢場合,無違紀問題。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指出,新竹市長國民黨自己有提名候選人,認為這是藍營茶壺內的風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