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國旗曾登上月球 被收藏50年後曝光|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1 日訊】中華民國國旗曾登上月球 被收藏50年後曝光

10月10日是中華民國的雙十國慶,政府與民間都有慶祝活動。位於台灣台中的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簡稱科博館)在這一天也應景地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一面「去過月球的迷你國旗」與在月球上採集的岩石標本,讓人們大開眼界。

===

秋颱「桑卡」有機會生成 15日起東北部防雨

入秋以來最強一波東北季風週一(10日)南下,11日清晨最低溫出現在宜蘭縣17.5度。另外,氣象局表示,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擾動,不排除最快明天增強為熱帶低壓,13、14日有機會成為今年第19號颱風桑卡,可能與東北季風形成共伴,15、16日為北部、東北部帶來顯著降雨。

===

中研院士曾永義81歲逝世 首位戲曲院士貫古今

中央研究院院士曾永義10日在家中過世,享壽81歲。他指導的學生國光劇團藝術總監王安祈證實了這個消息。王安祈說,曾永義是第一位以戲曲專業榮膺院士,格局貫穿古今兩岸。

===

逢甲:許淑華論文涉不當引述 但未達撤學位程度

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碩士論文遭檢舉抄襲,逢甲大學審查後,11日公布結果為不當引述但未達情節重大應撤銷學位;對此,許淑華說,終於還清白公道,盼攻擊到此為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