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槍擊案1死4傷!陳時中、蔣萬安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0 日訊】九合一選戰倒數37天,昨晚台北萬華青山宮發生一起黑幫槍擊案,造成1死4傷,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一時間趕到萬華分局坐鎮,對比日前大雨釀災的SOP和作秀說,明顯不同,對此,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表示,柯文哲有改過遷善。蔣萬安則提出,要提升警察的防護裝備。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直接要進到相關場合,其實還是要有相關職責所在的人,警察、其他相關的人物,還有現職有指揮權的人。(會不會覺得柯文哲態度滿反覆的)應該是說改過遷善。」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未來包括我們應該讓台北市監視器全面的更新,也希望能夠讓警方的裝備設施,能夠全面提升,也希望我們快打部隊,能夠真正的實際發揮更大的功效。」

昨晚青山宮副主委中槍,今天蔣萬安的後援會現場,剛好就放著這位副主委送的好采頭,蔣萬安表示,第一時間應該讓傷者受到良好的照顧,期盼副主委早日康復。黃珊珊則是昨晚到台大探視,不過當時院方正在進行檢查,由幕僚代為致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