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號次抽籤 陳時中12、黃珊珊8、蔣萬安6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1 日訊】新聞開始先來關心,九合一選舉倒數36天,今天全台舉辦號次抽籤,在台北市的部分,藍綠白台北市長候選人親自到場,依序由陳時中抽中12號、黃珊珊8號,蔣萬安則是抽到6號。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台北12區全挺陳時中!心情非常好,代表了12個時區、12個月、12區我們台北剛好有12區,我覺得我親自來能夠抽到12號,也真的有幸運之神在眷顧。」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黃珊珊:「台北!發發發!8號非常好,就是台北發發發發。然後我們昨天想了很多,我覺得這個號碼也是蠻幸運的,因為剛好是5加3。」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六六大順,台北出運!抽到了6號,代表著六六大順,台北出運。我想接下來我們會持續的積極勤走,持續的爭取市民朋友的認同和支持。」

今年台北市長選舉多達12人參選,創下紀錄,候選人也利用抽籤爭取曝光。而新北市選情相對單純,僅有兩名候選人,林佳龍與侯友宜都委由他人員代抽,分別抽到1號以及2號。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