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市長號次 鄭運鵬要當靠山 張善政喊第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九合一選戰,帶您關心桃園市的部分,市長與市議員候選人抽籤今天登場,4位市長候選人全部親自到場,國民黨張善政抽到1號,民眾黨賴香伶抽中2號,民進黨鄭運鵬與無黨籍鄭寶清分別抽到為3號,4號。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 鄭運鵬:「今天抽到3號,我覺得這個號次非常適合,讓市民有靠山、市政有靠山,在桃園投資的企業通通有靠山。」

無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 鄭寶清:「我們會在這未來剩下的30多天時間,我們會全力以赴,我們會爭取最後的勝選。」

民眾黨桃園市長候選人 賴香伶:「2號就是一個勝利的手勢,也是我們表示堅定意志,勇敢改革,二話不說的個性。」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 張善政:「我抽到號次第1名,應該是很多支持我的朋友心裡面的期待,今天就果真抽到第1號第1名,就是代表我們心裡面桃園永遠是我們心裡面第1名的城市,而且善政這次一定會贏。」

抽中號次後,4人受訪時都為自己的號次有了各自的詮釋,1號的張善政喊出「桃園第一名,善政一定贏」,2號賴香伶喊出「二話不說,勇敢發聲」、「3號鄭運鵬喊出「運鵬當市長,市民有靠山」、抽到4號的鄭寶清說「四平八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