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育敏參訪不老棒球隊 與盧秀燕交流銀老政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9 日訊】29日,國民黨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北上到台中進行市政請益,參訪台中不老棒球隊,並由盧秀燕親自接待,王育敏說,未來當選縣長也要組嘉義縣的老人棒球隊並與台中聯誼。

國民黨嘉義縣長候選人 王育敏:「看到這一些真的大家活力滿滿,我們資深美女帥哥大家活力滿點,這個運動細胞都非常的發達,我剛剛也講我將來當選嘉義縣縣長,我也要組嘉義縣的老人棒球隊,我希望可以來一場聯誼賽友誼賽,就是讓嘉義縣的老人,也一樣可以活得這麼健康有活力。」

台中市長 盧秀燕:「我們把台中市有關於對資深公民長輩的福利,它本身的一些運作等等相關的情形跟王委員來溝通,城市之間本來就應該互相學習互相交流,我們做的需要再加強的,我們要再加強,但是呢我們做得不錯的我們也願意跟別人分享。」

盧秀燕結束台中行程後,接著將南下為拼連任的嘉義市長黃敏惠站台輔選;而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天上午則首度到嘉義縣水上鄉,幫王育敏等人助選,舉辦聯合造勢大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