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翁章梁連任成功 盼延續嘉義縣政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6 日訊】在嘉義縣長開票結果的部分,截至晚間7點26分,根據中選會資訊,競選連任的民進黨候選人翁章梁,領先國民黨候選人王育敏5萬多票,得票率超過61%;稍早翁章梁已在競選總部自行宣布當選,連任成功,隨後發表當選感言。

嘉義縣長 翁章梁:「感謝我們的所有的鄉親,再給我們四年的機會,我們後面會把整個嘉義的轉型,徹底的落實,讓整個嘉義為未來整個的發展變得更不一樣,我想從這一次的選票看得出來,各種力量、所有的對嘉義所有貢獻的這些積極的力量,那支持我們,我想我們會帶領這些所以的積極力量,然後能夠翻轉嘉義,能夠帶動嘉義的進步。選舉一定有一定的競爭,我想選舉結束了以後,就是合作的開始,那選舉結束以後,就是整個嘉義帶動發展的開始,所以我想大家在選完以後,能夠把所有的激情放下,能夠為嘉義這塊土地努力,我想這是比較重要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羅金星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