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飛慕尼黑首航起飛 長榮航完整布局歐6大航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3 日訊】繼台灣直飛米蘭後,台灣飛歐洲又增加新航點到德國「慕尼黑」,未來長榮每週航行四班航班。週四共有3百多位旅客搭乘首航班機,全機還能品嚐米其林餐點,有遊客說,本來是候補沒想到能補上「太幸運了」。為了慶祝首航,長榮還在現場安排許多充滿德式風情的活動。

遊客開心在桃機候機室,有人跟德國慕尼黑首航看板合照,有人拼命玩推酒桶遊戲拿好禮,現場宛如嘉年華。他們都是台灣直飛慕尼黑的首航旅客。

隨著國門開放,長榮航空宣布拓展新航點,繼上週台北到米蘭的航線後,又一新航點,台北直航德國慕尼黑,首航共有300多名幸運兒。

首航遊客:「很久沒有出國了,所以心情很複雜很興奮。我們是候補,竟然補上了。」

首航遊客:「「當然也是很興奮,因為從疫情以來,大家都最少不准出國。」

除了首航儀式,除了有巴伐利亞傳統舞蹈表演、滾啤酒桶遊戲等多個充滿德式風情的活動,現場還邀請世界咖啡沖煮大賽冠軍到場獻技。更令人羨慕的是,首航300多名遊客,全機都能品嚐米其林餐點。

長榮航空董事長 林寶水:「我們第一班也都是滿啊,回來也都是滿啊,後面也不錯啦。是看好這樣的情形,我們也會繼續努力,如何把客人找回來,把人流能夠找回來。」

加上慕尼黑,目前台灣飛歐洲共有6個航點,還包括米蘭、阿姆斯特丹、倫敦、巴黎和維也納。和疫情相比,目前航班數僅恢復1/3,運量約恢復10%。

而這一次台灣直飛的慕尼黑航班,未來每週會有4班定期航班。

民航局長 林國顯:「德國我們疫情前去的就有9萬人,來的有6萬5千多人。歐洲地區我們大概一年有50幾萬人,德國就佔了20%。」

疫情趨緩,國際旅遊慢慢恢復正常。根據了解除了德國外,捷克與波蘭的航點也都在洽談,希望能早日恢復航空界榮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