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培慧主張反黑金 總統:這次最有機會改變南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7 日訊】九合一選戰倒數19天,南投縣長國民兩黨候選人競爭相當激烈,週日(6日)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在名間鄉舉行百工百業後援會造勢大會,主打反黑金訴求。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拜託我們鄉親團結起來,支持正派、勇敢的蔡培慧,讓我們南投不再有黑金政治,不再有派系政治,讓南投有個大發展大進步的機會,大家說好不好?好。南投已經17年沒有政黨輪替了,今年的選舉是最有機會來改變南投的一次。」

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 蔡培慧:「蔡培慧不畏黑金,蔡培慧會來抵抗黑道,蔡培慧不要讓公務人員為難,我讓南投人看到改變的希望,我讓南投人看到敢於抵抗黑金的力量。」

除了總統蔡英文之外,包括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和內政部長徐國勇也都為蔡培慧站台造勢。前南投縣長李朝卿貪汙遭判刑450年,學者出身,長期為社運界付出的蔡培慧,主打反黑金訴求,要迎戰有20多年地方經營資歷的國民黨候選人許淑華,能否一舉讓藍天變綠地,受到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中 林沛芸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