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當日不可競助選 中選會籲候選人口罩也別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7 日訊】基隆市長選戰 上演「總統級雙英對決」

基隆市長選情緊繃,民進黨和國民黨17日紛紛請出總統牌拉抬聲勢!總統蔡英文早上到基隆,視察城際轉運站,表示感謝蔡適應推動基隆交通計畫;對手國民黨謝國樑,也在下午,請來前總統馬英九陪同車隊掃街,較勁意味濃厚。

===

中選會:投票現場不可佩戴候選人口罩

九合一大選26日投票,對於投票當日是否可戴候選人口罩去投開票所,中選會主委李進勇17日表示,應該要避免,以免違反投票當日不得競選或助選的規定。

===

5立委助理爭議延燒 民眾黨提告匿名爆料者

高虹安前助理爆料,民眾黨5位立委都有捐助理給黨團或智庫使用,外界質疑是否涉及人頭助理。民眾黨立委17日前往北檢,對上政論節目爆料的A助理提告,強調沒有用人頭浮報薪資。

===

台東劉櫂豪找賴清德懇託 饒慶鈴縱谷車隊掃街

選戰倒數衝刺9天,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力拚「造好新台東」,17日公布副總統賴清德透過影片的真情推薦;拚連任的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則安排車隊到台東縱谷掃街拜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