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林洲民質疑不瞭解大巨蛋公安 黃珊珊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3 日訊】前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認為大巨蛋審查放水,並質疑黃珊珊到任副市長之前,審查就已經通過,對大巨蛋公安究竟瞭解多少?黃珊珊今天市場掃街拜票,接受媒體訪問時,做出回應。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 黃珊珊:「台北市政府是分工的,我到市政府擔任副市長的時候,我的任務是負責大巨蛋的權利金的談判,有關公安的部分有專門的單位在處理,相關的審查都經過各單位的審查過後,也送到內政部也有條件通過。所以林洲民有意見應該是去問內政部跟相關的專業單位。」

黃珊珊選前衝刺,基層拜票行程滿檔,一大早前往環南市場,之後到大同、中山區的市場與商圈掃街。對於陳時中週日車隊遊行獲熱烈迴響,可能激起藍營選民危機意識,票投蔣萬安、加大棄保效應,黃珊珊語帶諷刺說,陳時中大動員遊行,顯然選情告急。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