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收到投票通知單?彰化選委會:可以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5 日訊】明天就是九合一選舉投票日,民眾都收到公所發放的選舉公報和選舉通知單了嗎?在彰化田中鎮,有民眾上網爆料稱自己入籍9年只拿過一次選舉通知單,請人向里長反應才收到,沒想到今年又沒收到通知單;另位一位彰化市民也上網貼出被雨淋濕的選舉公報和通知單,今天彰化縣選委會說明,沒收到通知單 ,仍可投票。

彰化縣選委會副總幹事 吳淑玲:「(如果沒有收到投票通知單的話可不可以去投票?)可以的,雖然我們一直呼籲說民眾要去投票所投票的時候,一定要帶三寶,就是身分證、印章還有投票通知單,但是如果我們沒有投票通知單,沒有帶投票通知單,我們知道我們該去的投票所地點,還是可以去投票,(只要有身分證跟印章?),對這兩個缺一不可,(那我們怎麼知道投開票所在哪裡?)投票所地點我想各位家戶都有收到選舉公報,我們這一次的選舉公報,有縣長的選舉公報,有縣議員的選舉公報,還有公投公報,那大家注意到,我們縣長選舉公報的背後,背面就有我們全縣1082個投票所,的投票所的地點,你如果沒有收到投票通知單,可以尋找這個我們在哪一個投票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