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旅遊潮爆發 美汽車協會:人流破5千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5 日訊】各國逐步解封,許多美國人在感恩節期間出遊,週三(23日)已有2百50萬人登機安全檢查,這是疫情後最多的一次;美國汽車協會也預估,感恩節5天假期,約有5千5百萬人,會到50英里以外的地方旅遊。

感恩節期間,美國各大機場裡人山人海,旅客們進進出出,確保能夠搭乘上自己的航班。

乘客 弗格森(Amber Ferguson):「我們想著要早點來,很高興我們做到了,機場比我們想像得更擁擠。」

星期三,約有2百50萬人經過登機安全檢查,這是疫情後最多的一次,而美國汽車協會預計,星期三到星期日之間,共有5千5百萬人,會去到50英里以外的地方旅遊。

因為飛機票的上漲,油價的不斷飆升,這次感恩節開銷可能是美國人最貴的一次。無論如何,安全順利旅行才是第一重要的。

美國汽車協會發言人 哈特(Molly Hart):「不要超速,不要追尾,多一些耐心。你才能安全到達目的地,享受一個愉快的感恩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邱越 宇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