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價飆漲!古早味燒餅銅板價 吸引民眾排隊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物價飛漲的年代,銅板美食越來越少,在台北有一間無名的燒餅攤,賣了三十年,不但維持平價,更有酥脆的古早味,常常吸引大批民眾排隊。

燒餅攤老闆娘:「鹽巴炒香料。」

攤開麵團,塞進滿滿餡料,砂糖、紅豆、蔥肉和蔥花,接著再放到烤爐上烤。

攤商 VS. 民眾:「紅豆差一個欸,我可以等。」

沒有富麗堂皇的店面和招牌,只有簡陋的餐車和烤爐,沒想到燒餅才做到一半,現場客人已經排了一排又一排。

民眾:「大概等了30、40分鐘,因為古早味啊,吃起來滿特別的,香香酥酥的,有蔥的香味。」

民眾:「外酥裡面內嫩,他甜的燒餅不會很甜,就是吃起來,其實我們從小吃到大,會回想到以前的感覺。」

除了成功擄獲民眾的胃,更讓台北人滿意的是他的價錢,幾乎是一般市售的一半!花60元就能吃得飽。

燒餅攤老闆娘:「我們就薄利多銷吧,真的很便宜啊,對不對,油什麼都有漲。」

物價飛漲今非昔比,老闆娘不得已,從33年前的8元,漲到現在20元有找,但靠著銅板美食價薄利多銷,一天可以賣上600份以上的燒餅,讓小小燒餅店,得以在夜市裡繼續飄香。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