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太空計畫再下一城 獲准再射7500顆Starlink衛星|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2 日訊】歐盟傳近達成協議 俄油價格上限每桶60美元

《華爾街日報》週四 (1 日) 引述消息人士報導,歐盟接近達成協議,將俄油價格上限訂為每桶 60 美元左右,有望在下週一限期前實施。

========

韓司機罷工損失12億美元 造船廠工人跟進

南韓工業部1日表示,南韓卡車司機的罷工估計已造成1.6兆韓元,約12.3億美元的貨物損失,另外,現代重工集團三家造船廠的工會工人在11月30日宣布罷工,預計會在12月13日開始,升級至無限期總罷工。

========

全球半導體設備Q3出貨增9% 台灣居第2大市場

全球半導體設備第3季出貨金額持續攀高,達287.5億美元,比第2季再增加9%;台灣銷售金額72.8億美元,居全球第2位。

========

馬斯克太空計畫再下一城 獲准再射7500顆Starlink衛星

美國監管機構部分核准馬斯克旗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運作另外一大批星鏈(Starlink)衛星的計畫,批准SpaceX能執行發射7,500顆Starlink衛星。這是SpaceX規劃發射近3萬顆衛星計畫的一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