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火車司機罷工6天創紀錄 經濟恐損失10億歐元|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4 日訊】歐盟發布「外國勢力操弄資訊報告」建對抗工具箱

歐盟發布外國勢力操弄資訊年度報告,提出對抗策略及工具箱(FIMI Toolbox)。報告指出,不僅烏克蘭等國家或歐盟、北約等機構及政治人物成為攻擊目標,影星尼可拉斯凱吉、扮演真人芭比的瑪格羅比也被鎖定利用。而外國干預事件經常趁著既有事件「搭便車」,試圖帶風向綁架輿論,例如選舉、政壇高峰會、官方拜會或突發事故等。

===

聯合戰線抗共 菲律賓、越南將簽海上合作備忘錄

為抗衡中共在南海的威脅,菲律賓和越南正加強海上安全合作。越南外交部常務副部長阮明武23日訪問菲律賓海岸防衛隊總部,菲國總統小馬可仕也預定下週訪問越南,雙方將簽署一項海上合作備忘錄,升級兩國海巡隊合作,被解讀為藉此建立應對中共的聯合陣線。

===

德火車司機罷工6天創紀錄 經濟恐損失10億歐元

德國火車司機23日展開歷來最長的6天罷工,對數以千計乘客帶來旅遊夢魘,經濟專家警告,不斷升級的勞資糾紛恐對經濟造成高達10億歐元(約新台幣340億元)損失。這是去年11月以來德國鐵路第4次罷工。

===

歐洲麻疹大爆發 世衛:病例比前一年激增45倍

世界衛生組織(WHO)表示,2023年歐洲麻疹病例激增到4萬2200例,比前一年增加近45倍,呼籲緊急進行疫苗接種以遏阻傳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