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第七度對台軍售 總統府表達感謝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7 日訊】新聞開始先來關心,中共升高台海情勢,美國拜登政府第七度對外宣布對台軍售,中華民國外交部收到通知,美國政府對台新一批軍售,提供空軍F-16、經國號戰機與C-130運輸機使用零件,總共4.28億美元,進行知會國會程序,可望一個月之後生效。台灣總統府發佈聲明,感謝美國拜登政府第七度對台軍售。立委分析,這是在烏克蘭戰爭影響部分軍購交貨延遲之後,美國展現實際行動,消除外界疑慮。

立法委員 王定宇:「就我瞭解包含台灣已經採購到一些精準的中遠距離的打擊性的裝備,美方在今年底之前都開始提早交貨。用這一些行動來化解,北京可能誤判,美國對台軍購延後或甚至於弱化,也釋放訊息,讓整個印太地區的盟友、相關的臨近國家瞭解,台美之間的關係是堅若磐石,這些不能靠話,要靠行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