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跨年 多媒體煙火秀「360度展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5 日訊】距離2023年只剩下2週時間,眾所矚目的台北101跨年煙火秀,今天公布預告動畫。今年首次結合雷射燈光和煙火展演,預期能吸引百萬周邊人潮,觀賞煙火。

高樓樓頂白色羽翼展翅,橘黃色的笑臉煙火,眾所矚目的台北101跨年煙火秀,即將登場,台北101釋出預告動畫。

台北101董事長 張學舜:「我們今年的主題,就是關懷世界、閃耀夢想。我們今年用全新的燈網,最新的科技,來展現這個燈光秀。」

台北101跨年煙火總導演 賴雨農:「(煙火)就是從花色上面,跟我們在編排上面,其實有很大的突破。花色上面,就是今年這個操作團隊,就是我們的煙火設計,他其實引進了滿多新式的花樣,然後包含它是一個比較少屑無煙的一個煙火,那這個其實是比較創舉,它比較比較不會造成污染。」

斥資超過5000萬,這次煙火秀共16000發煙火,時長長達300秒,更首次將雷射、燈光、動畫、音樂和煙火結合,打造多媒體全感官體驗。而今年除了101大樓北面外,其他3面也新增高光雷射,360度演出。

台北101董事長 張學舜:「我們最近台北101,已經感受到國際旅人到台灣來,到台北101來。歡迎國際的旅客到台灣來,我們希望跨年煙火那天有超過一百萬人到台北101的周邊,來觀看世界的煙火。」

台北101預估當天將湧入上百萬人潮,這次跨年煙火也受到國際媒體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