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代表435議員訪台 跨黨跨院挺台繁榮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0 日訊】美國4位聯邦眾議員包括匡希恆(John Curtis)訪問台灣,今天(20日)上午晉見總統蔡英文時表示,代表全美50州435名眾議員帶來支持的訊息。總統表示,希望繼續推動升級台美關係。

美國聯邦眾議員 匡希恆:「台灣跟美國的關係很重要。我們此行來台,非常高興代表美國國會50州435位眾議員,我們要傳達個希望你們已知的訊息,台灣的繁榮這議題,有我們跨黨派跨院的支持,對我們所有人都非常重要。此行我們也想了解,美國在這方面能扮演怎樣角色。」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上個月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已經順利完成首輪的會議,我們希望透過這個倡議,跟美國洽簽高標準的貿易協定,做為區域的良好示範。」

蔡總統也請議員們,持續支持台灣參與印太經濟架構,台灣有信心為區域的經貿發展,做出更多貢獻。外交部表示,今年累計已有36位美國國會議員來訪,彰顯美國國會對台灣不分黨派的強勁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