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企業家:慕名而來觀神韻 藝術修煉得碩果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8 日訊】12月27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東京八王子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慕名而來的觀眾看完感歎不虛此行,絕美的舞台表演令人難忘。

株式?社老闆佐藤克則:「終於觀看了(神韻),太好了。正如人們稱讚的一樣,這是一台出色的演出,幸虧我來了。」

最上電?株式?社老闆佐藤克則慶幸能觀賞到如此出色的舞台演出。

株式?社老闆佐藤克則:「二胡的音色太美了。我本來就喜歡(二胡),還是第一次看到演奏得如此好。」

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獲得了房地產公司老闆的盛讚。

房地產公司老闆大岩隆彥:「了不起,了不起!令人起敬。(演員們)用自己的人生去修煉、鍛鍊,才迎來了今天(的成果),威風凜凜、舞藝高超 。」

神韻演出傳遞的精神內涵,令公司老闆佐藤克則深有感觸和思考。

株式?社老闆佐藤克則:「我再一次認識到中國的傳統、歷史、包括傳承下來的都是精華。」

神韻以中華五千年的歷史和文化獨創的舞劇詼諧幽默,給他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房地產公司老闆大岩隆彥:「演出充滿戲劇性,非常有趣。舞蹈動作幽默詼諧。」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 東京八王子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