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後首個韓國議員團低調訪台 晉見蔡總統|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31 日訊】疫後首個韓國議員團低調訪台 晉見蔡總統

韓國國會「韓台議員親善協會」會長趙慶泰(Cho Kyoung Tae)議員28日至31日低調率團訪台,期間曾晉見總統蔡英文、拜會立法院長游錫?等。外交部指出,該團是全球COVID-19疫情爆發2年多以來,韓國國會議員首次組團訪台。

===

北一女首演驚艷全場 學生看到國旗差點哭出來

北一女中樂儀旗隊代表台灣,暌違18年赴美參加玫瑰花車遊行,30日提前在行進樂隊嘉年華上亮相。場邊旅居加州的校友數十人身穿綠色制服、舉國旗,高喊校呼,為場上學妹打氣。樂隊隊長歐爰妧說:「看到國旗差點哭出來。」

===

2024起手式?柯文哲卸任後訪苗栗縣長引聯想

九合一選舉結束,前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下午走訪苗栗,前往拜會新上任的縣長鍾東錦。鍾東錦上午受訪時說,這次拜會單純是雙方交流,談論智慧城市、市場改建等,「完全沒有政治話題」。然而,這是否為柯文哲未來角逐2024總統大選時,對鍾東錦招手起手式,仍有待觀察。

===

元旦曙光景點-1 太平山道路坍方將延後開園

連日降雨,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31日道路邊坡坍方,落石不斷,加上氣象局預估明天氣候不佳,園方基於安全,元旦當天,從原本的凌晨3點開園,延後到上午8點開園,民眾確定無法上山追曙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