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團建議加開臨時會 年前發現金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4 日訊】台灣政府還稅於民,全民發現金六千元,針對發放時間,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過年前來不及。對此,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則認為,年前發紅包絕對來得及,建議加開臨時會至1月20日,處理相關條例特別預算。

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 柯建銘:「你說在最後一個禮拜,委員會加開臨時會,這禮拜把這些程序都完成是緣木求魚,這不可能的事情。但風向已經定了。這是朝野行政都有共識的案子,並不會有太大爭議。」

國民黨團總召 曾銘宗:「絕對來得及。因為我們現在初步規劃是延會到元月13號,那我就建議再加開一個禮拜,延會到元月20號,那這個禮拜就來審相關的條例跟特別預算。絕對來得及。」

另外曾銘宗表示,國民黨主張月薪低於3萬以下者發3萬,低收與中低收入者10萬,希望優先照顧弱勢族群,至於排富可再討論,最重要的是應將錢花在刀口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陳思齊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