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如何佈局2024? 高虹安:未知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4 日訊】新竹市長高虹安4日出席新竹台大分院2週年院慶,媒體關注,柯文哲卸任台北市長後,如果參選2024總統,是否尋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支持,高虹安說,誰要跟誰合作,都還未知。

新竹市長 高虹安:「他在卸任台北市長之後,那目前是暫時先披上白袍,那後續也會再繼續努力的,來往他的一個總統參選之路來前進,我想身為民眾黨的黨員,還有我們相關的支持者來說,一定都是樂見其成,他能夠為參選總統做出他最大的努力,那至於像郭台銘董事長、郭台銘創辦人,他未來的一個動向,我想這個部分目前也都還沒有很明確,所以到底是誰要支持誰,誰要跟誰合作,我覺得在現在大家可能,大家都會有很多的想像空間,可是真的也沒有人可以去證實,未來的到底這個選舉的情況到底會是怎麼樣。」

新竹臺大分院舉辦2週年院慶,新竹市長高虹安和新竹縣長楊文科都受邀出席,對於柯文哲和郭台銘未來如果參選2024總統,會如何合作,高虹安說,有更多的優秀人才願意出來競選中華民國的總統,都是好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