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男開BMW衝撞釀5死 自稱省委書記姪子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2 日訊】中國新年來臨之際災禍頻傳。1月11號,廣州突發蓄意駕車撞人的慘劇,造成至少5人遇難,13人受傷,影片顯示,肇事者自稱是當地省委書記的姪子。

廣州男子開車撞人致18死傷 疑報省委書記名號

1月11日17時25分,廣州一名男子駕駛寶馬車,在天河路體育東路口,連撞多位行人,撞人後還下車撒下大量現金。截至美東11號下午,事故已造成至少5死13傷,實際傷亡情況不明。肇事司機已被控制,動機不明。

現場視頻顯示,一輛寶馬SUV衝入斑馬線,高速撞倒多名行人。有多輛電動車被撞倒。前來控制現場的警用摩托車也被撞倒。

在被抓捕過程中,肇事司機疑似喊出現任廣東省委書記黃坤明的名字。

肇事司機:「黃坤明是我叔!」

現場目擊者:「他這是故意殺人哪這是!故意殺人哪!」

中共官場淫亂 揚州女副局長與副市長通姦

中共官場淫亂。在江蘇省揚州市,傳出一名女副局長與副市長通姦,被女副局長的丈夫用隱形攝像機全程拍下並舉報。媒體披露,涉事女方為揚州廣陵區商務局副局長戴璐,男方則是副市長張禮濤。事件引發民眾側目。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蔣鑫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