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迷曝國外網售台人機密情報 調查局有掌握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8 日訊】中共運用特務對台工作,吸收共諜滲透進行情報蒐集,最近又有軍事迷在國外網站,發現有人兜售疑似台灣情報機構的機密文件,資料10G要價15萬美元(新台幣450萬元),對此,調查局回應,表示已有掌握相關情資,正積極調查中,相關細節不便透露。

資深軍事迷逛國外網站,輸入關鍵的「Taiwan」字眼,意外連結到這個網站,兜售範例除了基本個資,年籍資料、家庭背景,居然還有深入的人性弱點。

(變音)軍事迷 馬蘭:「比較像是資料庫被挖出來,還有一個情況報告是馬來西亞海軍的情資。」

上頭寫著該員工因工作職務調動,金錢收入減少,有意至中國大陸發展,以兩岸交流活動同好身分接觸,初步已獲得信任等機密內容;還有另一份內容描述一名大學財經教授,偏向台獨意識等等。

(變音)軍事迷 馬蘭:「今天放出來的有一個叫什麼,特通室第三組工作對象,這有一點像是曝光了我們的工作人員。」

資深軍事迷不排除是共諜在台工作的資料,也可能是我國人員或機構被滲透,盜取出的機密資料,呼籲相關單位重視了解,對此,調查局表示已在調查處理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