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見孫曉雅將訪美?蔣萬安:會做評估跟規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6 日訊】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上週到台北市府訪會台北市長蔣萬安,蔣萬安今天上午受訪表示,這是他就任台北市長之後接見的第一位駐華使節,對於媒體追問,美國是否會是第一個出訪的國家?蔣萬安表示,這個部分都會做整體的評估規畫。

台北市長 蔣萬安:「上個星期,我們美國在台協會孫曉雅處長主動來拜會,這也是我上任之後,第一個接見的駐華使節,我們非常重視跟美國的關係,過程當中,我們當然交換了很多意見,特別對於,雙方就很多科技、新創、經貿投資等等,人才交流,希望能夠強化。」「(市長,你出訪的第一個國家有可能是美國嗎 或是你心中有哪些國家是想要去的)其實這個部分我們,都會再做整體的評估跟規劃。」

蔣萬安今天(6日)在臉書貼文表示,台北市有59個姐妹市,其中就有12個是美國城市,可見雙方關係之深厚、合作之廣泛、友誼之堅實。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姚瀚宇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