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情人節商機 農糧署推「最愛釋你」釋迦加工品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0 日訊】台東鳳梨釋迦正值產季,剛好接近2月14日情人節,農糧署搶攻甜蜜商機,搭配釋迦諧音,打出「最愛是你」。介紹一系列加工製品,也積極搶攻日韓市場,除了進軍韓國通路,更和日本合作,首度研發出冰淇淋,3月將登上東京食品展。

滿滿一桌,有果乾、氣泡飲和冰棒,通通都是由台東特產鳳梨釋迦製作而成,除了和巧克力一樣甜,還帶有獨特微酸滋味,農糧署要搭上情人節,甜蜜上市,標榜「最愛釋你」!

韓國網紅 有璟:「這口感好Q彈,還是有鳳梨釋迦本身的甜味。」

跨國連線,好滋味連韓國網紅都讚不絕口,目前冷凍全果、冰棒和切塊,1月底已經通過韓國海關檢查,在當地通路和電商上架,台灣和日本則展開跨國合作,研發創新口味的鳳梨釋迦牛奶冰淇淋。

農糧署長 胡忠一:「第一次以前沒有嘗試過,目前是希望能夠做到5千顆~1萬顆左右,凍果目前也是供不應求。」

日本議員 澀谷正文:「在富良野,不只企業還有民間,對於台灣都一起支援。」

台灣農產品,結合北海道富良野乳品,展現台日友好,3月就要在東京食品展正式亮相,預計接下來會往東京、大阪等一線城市鋪貨。

農糧署長 胡忠一:「氣泡飲我們預定,今年要達到有到800萬的營業額,那另外其它的像,果乾或是凍果所做的成的冰淇淋,冰棒或是切塊,大概是有3500萬的業績。」

鳳梨釋迦加工量目標是3千公噸,現在已經達到961公噸,現在正值產季,2月情人節不只可以吃巧克力,釋迦也提升價值、拉長生命週期,搶攻日韓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