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寶林口總部啟用 估今年銷售雙位數成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4 日訊】好,接著看到,台灣家電大廠聲寶集團,宣布斥資近5億元的企業總部大樓,今(14)天正式宣佈啟用,桃園市長張善政,也出席落成典禮。

聲寶集團總裁 陳盛沺:「中美貿易戰,有很多的大陸以外的企業,都很想跟我們合作,所以我們這個是有個很好的機會,也希望我們聲寶公司,繼續在台灣這塊土地發展,我們的投資也是大部分都在國內。國內我想消費還是會持續,報復性消費也有,再加上政府的3000塊(節能家電)補助,還有貨物稅的減免,我想都會讓我們的家電業,在今年的成績會好一點,我們也是抓了大概兩成的成長。」

斥資近5億元的聲寶集團企業總部大樓,位於林口工業區,佔地1600餘坪,集團總裁陳盛沺指出,集團各關係企業合署辦公,能強化決策效能,以快速回應市場需求,有利於集團長遠發展,而聲寶原址未來將規劃作為物流園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媛婷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