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徵召侯友宜?國民黨:純屬臆測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來看到2024總統大選動態,平面媒體報導,國民黨徵召侯友宜選總統已是大勢所趨,國民黨今天表示純屬臆測。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受訪時,被問到如果黨中央徵召,願不願意承擔,侯友宜仍然是不明確表態。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林家興:「黨中央包括我們很多具名公開出來講話的高層,都一再強調,我們會在團結專注打贏3月4號的南投補選以後,我們會有相關的部門來開啟具體的討論,來研議相關的辦法,所以我想現階段相關的一些資訊我想都純屬臆測。」

新北市長 侯友宜:「(市長那如果黨內真的徵召您,那您會有承擔的決心和勇氣嗎?)每一個人為國家、為人民努力做事都是應盡的責任,身為新北市的市長有責任跟新北市的市民大家一起努力,盡最大的能力,每一個人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團結在一起,我相信用團結的心,台灣就會更好。」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重回國民黨,爭取總統提名,國民黨內傳出「反郭」聲浪,憂心重演四年前初選之亂,紛紛表態支持侯友宜。而朱立倫表態歡迎所有非綠陣營,外界關注是否讓郭台銘恢復黨籍,對此國民黨只重申,團結打贏南投立委補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