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美風景!3國中生見騎士車禍倒地 冰淇淋丟地上衝上前協助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1 日訊】台灣最美風景就是人!新北市新莊區昨天(3月10日)傍晚發生一起車禍,機車騎士追撞前方轎車,當場噴飛,倒地不起,許多民眾看到趕緊前來幫忙,其中有3位國中生,立刻扔掉手上的冰淇淋、放下書包,協助查看與報警,令在場民眾印象深刻。

傍晚時刻,路上車子越來越多,不過怎麼大家都停了下來,整齊劃一地靠邊行駛?

原來有摩托車倒在公車停車格,而騎士竟然躺在路中央!新北市新莊區週五(3月10日)下午5點左右這起車禍,52歲高姓男子,開車沿中平路往幸福路方向,準備左轉進入社區停車場,想不到後方19歲蘇姓騎士,不小心撞了上來。

目擊者:「就從旁邊撞到就飛走,飛到那邊去,就攤著沒辦法動,很多人幫忙。」

冰淇淋砸在地上也顧不得了,3名國中生不僅查看,還幫忙打電話報警。其他民眾有人蹲下來關心騎士,有人協助指揮交通,直到警消救護人員前來才離去。

新莊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 周豐榮:「高姓汽車駕駛無受傷,蘇姓機車騎士四肢多處擦挫傷,經送往部立台北醫院治療後無礙。」

一起汽車與機車擦撞,卻看見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